不支持Flash

司机高速路开车睡觉 货车撞断护栏翻落20米深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14:11 水母网
司机高速路开车睡觉货车撞断护栏翻落20米深沟
事故现场

司机高速路开车睡觉货车撞断护栏翻落20米深沟
货车撞断护栏翻落20米深沟

  本报蓬莱讯 (通讯员 艳红 丹丹 记者 新书) 昨日6时20分,一辆载满酒、汽车座椅等货物的红色平板大货车从龙口往烟台市区送货。行驶到国道206高速公路128公里处时,驾驶人员因疲劳驾驶,手握方向盘睡着了,货车朝着高速公路左边护栏冲过去,连续撞断30多米的护栏板后,翻落到20多米深的边沟,车上两人受轻伤。

  国道206高速公路蓬莱管理处路政大队的执法人员接到报警电话后,启动紧急救援保障预案,5分钟即赶到现场,只见满车的货物散落在高速公路边坡上,现场一片狼藉。他们随即将困在车中的两名驾驶人员救出,并清理了现场。侥幸的是,因为“摔的角度较好”,两人只受了轻伤。

  来源:水母网-烟台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