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携照片替公务员儿子相亲遭美女围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7日06:00 重庆晨报
母亲携照片替公务员儿子相亲遭美女围追(组图)
昨晚,近300单身网友参加了这场单身派对;担心另一半与父母合不来,不少网友带着家长前来

母亲携照片替公务员儿子相亲遭美女围追(组图)
几名老人正坐着互相介绍自家儿女情况

母亲携照片替公务员儿子相亲遭美女围追(组图)
配对男女方比赛夹球

  本报讯(记者付妤)盛装打扮的青年男女,肩膀上分别贴着“男遇”和“女艳”的标记,在主持人的安排下参加各种趣味游戏以碰撞出火花。昨晚8点,一场规模盛大的网友单身派对在金源不夜城一酒吧举行,近300单身网友参加。

  母亲带儿子照片相亲

  五光十色的酒廊里,一位50多岁的阿姨肩挎大包,穿梭在人群中,不时凑到某位美女面前仔细观察。

  “阿姨,难道你也是来相亲?”记者看到她肩膀上的标记,忍不住询问。“我是来帮儿子相亲的!”阿姨得意地拿出一叠照片向记者展示,“我儿子是公务员,帅得很!想找个公务员或老师!”

  原来,这位阿姨的儿子30多岁了,一直没找到合适的对象。妈妈一着急,就带着儿子的照片亲自来挑媳妇了。

  帅儿子的照片一展示,阿姨立刻受到周围美女的追捧,几位美女主动将自己的电话号码留给阿姨,让她乐呵呵地笑开了。

  老婆要妈妈先看对眼

  “找老婆要妈妈先看对眼才行!”在

天然气公司工作的刘先生和母亲坐在酒吧一角,悄悄打量着从身边走过的单身女青年。

  刘先生腼腆地笑着对记者说,自己一向孝心很好,因此找对象必须要与妈妈合得来,因此干脆带着妈妈一起来相亲。

  记者看到,带着家长一起来相亲的还不止刘先生一人,十多位中年叔叔阿姨穿梭在人群中,比年轻人还活跃。一看到哪个角落有看得对眼的美女或帅哥,就赶紧回到自己孩子身边打报告,场面好不热闹。

  美女受相亲苦建QQ群

  参加单身派对的大多数都是网友“流云”所建的8个单身QQ群里的网友。说到建QQ群的初衷,美女“流云”语出惊人,“我是相亲相怕了,被逼的!”

  原来,28岁的“流云”原来是一家

房地产公司的销售经理,由于忙于工作,一直没找到合适的对象。过去两年里相了10多次亲,最后对于相亲都不抱信心了。后来在各论坛上看到一些网友发帖子征婚,“才发现跟我一样的大龄单身青年还有很多,于是建了个QQ群,作为大龄单身青年结识对象和交流思想的平台。”“流云”说。

  “流云”的QQ群受到网友的热捧,短短半年时间,扩展到8个群共计2200多名网友,“目前群里有4对结婚,27对在耍朋友,成绩喜人。”“流云”表示,希望更多人加入进来,“人越多,群里的单身青年配对成功的几率就越大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