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大学生街头创作穿彩服兵马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14:31 China Foto Press
组图:大学生街头创作穿彩服兵马俑
  2007年6月10日,西安市太华路金鑫涂料城门口,两名就读艺术系的大学生为自己创作的行为艺术作品“秦兵马俑”穿彩服。

组图:大学生街头创作穿彩服兵马俑
  2007年6月10日,西安市太华路金鑫涂料城门口,一名就读艺术系的大学生为自己创作的行为艺术作品“秦兵马俑”穿彩服。

  2007年6月10日,西安就读艺术系的大学生为自己创作的行为艺术作品“秦兵马俑穿彩服”。当日,在西安市太华路金鑫涂料城门口,数位就读西安交通大学、西安工程大学艺术学院的大学生,为刚烧制的黄泥土“秦兵马俑”涂抹染料披穿彩服。此举引来路人众说纷纭 ,有人认为大学生搞艺术创作,敢于冲破传统理念,善于创新属正常;也有人认为兵马俑在现代人心中享有很高的地位,竟在大庭广众之下,对秦兵马俑复制品涂抹颜料,有亵渎历史之,太伤人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