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货车红枣撒落遭路政人员哄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08:21 大河网-大河报
货车红枣撒落遭路政人员哄抢(组图)
看,捧枣的穿制服者动作多快!

货车红枣撒落遭路政人员哄抢(组图)
看,助人的村民们多忙。

  记者 温中豪 通讯员 胡庆明 /文图

  本报讯 “卡车上的大红枣撒了一地,村民们都自发帮货主拾枣,但从一辆喷有‘中国公路’字样的车上下来两名男子,把地上的枣往自己车上捧。”昨日,在濮阳上班的胡先生告诉记者,他途经濮阳县柳屯镇一条公路时目睹此景,用相机拍下了这一幕。

  胡先生说,9月4日上午10时许,一辆自河北沧州开往兰考县的卡车,拉着大枣行至濮阳县柳屯镇境内的一条公路时,因颠簸导致部分红枣撒落在公路上。看到公路上散落的新鲜大枣,附近七八名村民陆续赶来,他们有的拿扫帚扫,有的弯腰用手拾,帮助货主将红枣从公路上拾起,重新装回袋子里,这让货主非常感动。

  “就在此时,一辆喷有‘中国公路’字样的车开过来,停在路中间。两名身穿制服的男子从车上下来后,把路上的枣往车上捧了几把。我顺便拍了几张照片,他们看到后问我是什么单位的,还问我是不是保险公司的。他们可能把我当成保险公司的人了,我就含糊说是随便拍着玩的。”胡先生说,“车内好像坐了五六个人,我看见下车的两名男子共捧了4捧,他们看到我拍照后,又把枣从车上往路上撒了两把,然后就开车走了。”

  记者从胡先生拍的照片上看到,这辆喷有“中国公路”字样的面包车的车牌号是“豫J71908”。照片上,一名穿制服的男子正从路上捧起一把红枣。

  昨日下午,记者先后拨打濮阳市交通局、公路局、濮阳县交通局等部门的电话,试图找到图片中的当事人,但接电话的工作人员有的说他们单位没有车牌号为“豫J71908”的面包车,有的说单位的车太多,记不清。记者多次拨打电话,最终也没能找到当事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