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俄罗斯妇女第12胎诞下7.75公斤巨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0:10 千龙新闻网
俄罗斯妇女第12胎诞下7.75公斤巨婴(组图)
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巨婴纳迪娅

俄罗斯妇女第12胎诞下7.75公斤巨婴(组图)
2007年9月26日在阿尔泰一所妇产医院拍摄的纳迪娅(左)的照片

  千龙网9月27日讯 俄罗斯西伯利亚一名妇生近日生下了她的第12个孩子——这对于俄罗斯急剧下降的人口做出了一定“贡献”。当地媒体报道,这个孩子刚出生时的体重就达7.75公斤,其母亲给这个孩子起名叫“纳迪娅”。

  据路透社9月26日报道,俄罗斯当地媒体介绍,这位“伟大”的母亲是9月17日在阿尔泰当地一个妇产医院经剖腹产生下的这个体重7.75公斤的“巨型”婴儿的,此前这位母亲已经生下了8个女孩和3个男孩。

  据了解,纳迪娅43岁的母亲塔吉娅娜事后表示:“当医生告诉我们这个孩子体重的时候,我们太震惊了,孩子的父亲愣的当时一句话都没说,只是站在那里眨眼。”

  在被记者问道平时都吃些什么的时候,母亲塔吉娅娜直言不讳的说:“因为家里没有钱,平时我什么都吃——土豆、面条、

西红柿等,除此之外没有什么特别的食物。”

  塔吉娅娜补充说,她前几个孩子出生时体重都超过了5公斤。

  据悉,在世界吉尼斯世界纪录里记载的一名男婴体重10.2公斤,是1955年在

意大利出生的;还有一名10.8公斤的男孩出生在美国,但11个小时后这名刚出生的男孩便不幸夭折。据世界卫生组织提供的数据,健康新生婴儿的平均体重应在3.2公斤左右。(石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