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象与奔驰车一同助阵集体婚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6日05:21 南方都市报
大象与奔驰车一同助阵集体婚礼(组图)
小矮人夫妻,坐上了牛车,一出场就成了全场焦点。

大象与奔驰车一同助阵集体婚礼(组图)
新人夫妻骑上大象,新娘坐在象鼻上。

  本报讯(记者曾育军通讯员曾令华)吹起唢呐,擂响大鼓,百余米长的迎亲队伍热闹地穿越农庄。游客惊讶地发现,这支特别的迎亲队伍里居然有大象、小马、水牛,它们和人力车、电瓶车、摩托车等一道成为迎亲的交通工具。昨日,号称“史上最牛的迎亲队伍”出现在顺德长鹿农庄,来自省内外的22对新人体验了一次奇异婚礼之旅。

  22对新人齐办婚礼

  昨日记者在现场看到,迎亲队伍最前面的两人举着“迎亲”的牌子,唢呐手、鼓手、钹手吹吹打打,后面跟着一顶红花轿。让游客笑弯腰的还是后面的迎亲队伍,一头披红绸布的大象、一匹头扎红布的小马、两辆水牛拉的车,还有拖着一串易拉罐的电瓶车、摩托车、奔驰车。“牛B74110”、“牛B74122”,两辆牛车的个性车牌号也引人发笑。

  昨日中午12时许,长鹿农庄集体体验式婚礼开始了,22对新人分别抽到大花轿、电瓶车、牛车、马、

摩托车、大象、人力车等接亲工具。随着主持人一声宣布“迎亲开始”,百余米长的迎亲队伍开始行进。“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牛气的迎亲队伍。”广州游客许先生惊讶地说,这样的策划虽然简单但是很有创意。

  广西梧州的陈小姐刚领取了结婚证,前几日从报纸上获悉这次婚礼仪式,征得在家乡工作的丈夫同意后,立即报名参加。“没想到我们抽中了5号签。”5号签是一辆人力车,陈小姐的“另一半”黄先生就成了迎亲队伍里最辛苦的新郎,因为他得拉着

新娘走完全程。幸好迎亲队伍不到半小时就走完全程,黄先生已经是汗流浃背,心疼的陈小姐帮着老公擦汗。

  矮人夫妻坐上牛车

  这次参加婚礼的共有22对新人,大部分来自省内,也有外省的。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一对小矮人夫妻,新郎李堂勇身高只有110厘米,“袖珍新娘”陈桂兰身高只有70厘米。他们一出场就成了全场焦点,许多游客拿出相机与手机拍照留念。

  小矮人夫妻抽中了水牛车,矮小的李堂勇先把妻子抱上牛车。两人坐上牛车后双手相握,一路上有说有笑。天气很热,李堂勇不时用纸巾擦去妻子脸上的汗珠。

  下午4时多,婚礼仪式中的对拜仪式、闹洞房开始了。22对新人参加传统的迈火盆、迈马鞍、迈米袋、拜天地、夫妻对拜、揭红盖头、喝交杯酒、进洞房等仪式。晚上7时,婚礼进入了最后的进洞房仪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