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车头没扣紧翘起撞塌民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0:59 海峡都市报
组图:车头没扣紧翘起撞塌民房
卡车撞上民宅,削去半个院子

  开着开着,货车车头突然翘起,车子失去控制,开上人行道,撞倒两棵树后,冲进民房。事发鼓山横屿村。

  本报记者 林洪涛 包华 文/图

  本报讯 “太恐怖了!眼看着那货车翘着车头,从老远地方冲过来,直到撞塌了我家的房子。”房子的女主人刘双英当时正站在路边,看到车子冲过来,迅速跑开,这才躲过了一劫,当她回忆起当时情况时,还心有余悸。

  记者赶到鼓山横屿村时,这里已经围了很多人了。货车前挡风玻璃碎了一地,车头严重变形,车底下压着那棵被撞断的榕树。刘女士家的院子围墙已经被撞倒,大门被撞塌,院子里一片瓦砾。

  刘女士说,当时他带着自家的小狗在路边玩,先是听到一声巨响,抬头就看到那辆货车的车头已经翘起来,还冒着浓烟。房子的主人潘先生当时正在大门附近磨刀,还没等他反映过来,车子已经冲到他眼前了。

  所幸的是,货车司机并没有受伤,在

车祸发生后,车门被路边的电杆顶住,司机只能从窗户爬出来。货车司机告诉记者,车祸发生的主要原因是车头没扣紧,当车子开到半路时,车头突然翘起来了,车子一下子失去了控制。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