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名男子围殴环卫工被拍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0:36 半岛都市报
多名男子围殴环卫工被拍下(组图)
起争执

多名男子围殴环卫工被拍下(组图)
环卫工被围殴

多名男子围殴环卫工被拍下(组图)
打人者手拿工具

多名男子围殴环卫工被拍下(组图)
环卫工入医院治疗

  半岛网11月5日讯 (记者 韦丽丽 徐新东 刘震) 今天下午,香港中路附近某服装店人员在扔垃圾时,与一名环卫工起了争执,最终双方大打出手,环卫工被六七名男子打伤入院。整个打斗过程恰好被一单位的监控设备拍下。

  今天下午,记者接市民反映赶到401医院急诊室看到,被打伤的环卫工身上有血迹,脸色憔悴。照顾他的范女士告诉记者,伤者姓吴,今年42岁,他俩都是市南环卫部门的工人。“就因说了一句不要随便乱倒垃圾,没想到竟然遭一顿暴打。”范女士告诉记者,吴师傅因提醒服装店的人不要将垃圾扔在垃圾桶旁而被打。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了解到,附近一单位的监控设备拍下了打斗的全过程。记者从监控录像上看到,下午2时46分,两名男青年抬着盛满垃圾的纸箱子来到垃圾桶前,将箱子扔在了垃圾桶外。一名环卫工人走过来拿起箱子,将里面的垃圾倒在了垃圾桶里,当两名男子准备离开时,环卫工人跑到两人面前,右手指着垃圾桶跟他们交谈。接着,一名男子用手指指着环卫工人的脸,环卫工人用手将对方的手拨开并推了对方一下,双方随即扭打在一起,不久从马路对面冲过来几名男子对环卫工拳打脚踢,被打的环卫工人跑到墙边捡起一块木板还击,一名青年飞踹环卫工人,其他人捡起木板、砖头朝环卫工人身上砸去。下午2时51分时,环卫工逃进一单位铁门里,一中年男子将铁门关上,阻止了几名男子的追赶。整个过程持续了5分钟。

  下午5时许,记者与该服装店取得了联系,工作人员称负责人都不在,对于打人事件他不清楚。晚上,记者从

医院了解到,被打的环卫工人肋骨骨裂,需住院观察。市南警方已接报展开调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