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高空清洗工人举办空中婚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0:34 春城晚报
图文:高空清洗工人举办空中婚礼
  两位新人坐在15米高空吊板上完成了自己的终身大事,他们希望通过这场特殊婚礼让更多的人关注高空清洗行业的艰辛和平凡。

  27岁的蒋德章和26岁的铁光菊小两口在昆明从事了多年的高空清洗工作,同事们为这对新人量身定做了一场空中婚礼。2007年8月28日,他两用高空清洗时“蜘蛛人”的形式,让自己的婚礼吸引了公众的视线。“拥抱一下”、“亲一个”……在人们的阵阵“起哄声中,坐在15米高空吊板上的新人荡着秋千完成了自己的终身大事,他们希望通过这场特殊婚礼让更多的人关注高空清洗行业的艰辛和平凡。

  本报记者 苏颖 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