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棵梅树分别出现男女性别特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5:03 中国新闻网
两棵梅树分别出现男女性别特征(组图)
一棵梅树长出“男性特征部位”,梅农取名梅老哥。

两棵梅树分别出现男女性别特征(组图)
另一棵梅树树干出现局部裂缝,形状宛如女性特征,被取名为梅奶奶。

  中新网1月7日电 台湾省南投县信义乡乌松仑赏梅区杨姓梅农所种植的两棵对眼相望的梅树,最近发现竟然分别出现男女性别特征,最近成为当地一大景观卖点。

  据台湾媒体报道,今年梅花提前盛开,进入信义乡就能远眺欣赏山林美景,风柜斗、牛稠坑、三十甲及乌松仑等地区更是最热门的赏梅去处,梅花绽放的季节都可见到成群赏梅的游客络绎不绝。

  位于乌松仑赏梅风景区的首站乌松仑梅园最近更因两棵奇特造型的梅树而声名大噪,梅农杨煌正指出,两棵奇特梅树都有40年的树龄,整体外观与其它梅树无异,但在树干底部却分别出现男性、女性的性特征,发现时令人称奇不已。

  由于两棵梅树恰好对眼相望,一男一女蔚为奇景,于是分别取了“梅老哥”、“梅奶奶”的趣味称呼,而两棵梅树至今还是开花繁密且结果累累,梅老哥的梅子用来制作梅精;梅奶奶的果实则用来制作梅汁、梅红露,恰如其性别特征。

  为了保护两棵梅树,杨煌正特别给予圈围隔离,避免游客经常碰触而影响生长,但在特殊部位处以“给你幸福”、“包君满意”的标示牌,游客看了无不莞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