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20秒内用舌头牙齿穿针24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3日01:36 扬子晚报
小伙20秒内用舌头牙齿穿针24根(组图)
黄忠将24根“货真价实”的钢针塞进嘴里。

小伙20秒内用舌头牙齿穿针24根(组图)
从嘴里拿出来后,针和线已穿在一起了。

  嘴里嚼玻璃片的奇人您可能听说过,将一把缝衣针和一根线扔进嘴里,不用手,只用牙齿和舌头,不到20秒钟时间,24根针全部穿好,一个不漏,您相信吗?昨日,记者在高邮见识了这样一个拥有“口中穿针”绝技的小伙。

  吹牛吹出奇迹

  神奇小伙名叫黄忠,22岁,高邮市龙虬镇人,模样朴实憨厚,怎么也“看”不出竟然“身怀绝技”。“4年前我在服装厂搞裁剪,一次几个朋友在一起说笑,一个说,用手穿针不算本事,谁要是能把针线放在嘴里,用舌头穿好,才有本事哩。我当时年少气盛,当场就逞能说,我就有这个本事!”黄忠告诉记者,当时自己心里根本没底,但牛皮已经吹出去了,骑虎难下,只得硬着头皮将一根3厘米长的缝衣针和一根棉线放进嘴里。谁知“奇迹”竟然真的发生了,也就是十几秒钟时间,自己用牙齿和舌头在嘴里“搅和”了一阵后,真的吐出了一根已穿好了线的缝衣针,一旁的同事们看得一个个张大了嘴巴半天合不拢!

   1秒最多能穿2根针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穿好的,完全凭感觉,如果非要说是怎么穿的,就是把针搁在嘴里,用牙齿咬住针头,再用舌头穿针。身边的朋友也学着我的样子试着穿,没有一个成功。”黄忠说,第一次“口中穿针”,嘴里的针刺破了口腔,出了点血,有点疼。但跟成功的喜悦相比,是微不足道的。发现自己有这么一口“绝活”后,黄忠开始有意识地练习,从1根到2根,再到5根、10根、20根,现在穿二十几根也没问题,“发挥”得好能穿30根甚至更多,口腔也不会被刺破了。刚开始穿1根针要十几秒,现在基本上1秒钟1根针,“感觉”好的时候,1秒钟能穿2根针。

  有人邀他出国表演  

  嘴里也能穿针,很多人不相信。几年来,找黄忠“打赌”的特别多,但结果无一不是赌输了。黄忠身边的不少熟人也想掌握这种“特技”,但没有一个学会。去年一个外地人邀请小黄出国表演,但因为要签几年合同,家里就这么个孩子,小黄的父母没答应。现在,逢年过节办喜事,或者单位搞联欢什么的,黄忠的“口中穿针”总是最受欢迎的“保留节目”。

  昨天黄忠当着记者的面“表演”起来,24根长3厘米多的3号缝衣针和1根线塞进嘴里,之后小黄的嘴里不停蠕动,好像在吃什么东西似的,脸上的表情也非常轻松。不一会儿,小黄吐出了一根穿好24根针的棉线,记者一看时间:19秒!

  通讯员 崇文  记者 陈 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