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吐口水掌掴高速公路收费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01:48 信息时报
男子吐口水掌掴高速公路收费员(组图)
收费员蜷缩在地上,但是白衣男子还是不依不饶。时报记者 郭柯堂 摄

男子吐口水掌掴高速公路收费员(组图)
1月10日,白衣男子忽然冲到收费亭窗口,一掌掴在收费员脸上。 郭柯堂 摄

  时报讯 (记者 孙雯 通讯员 李妍) 1月10日,机场高速新市收费站发生了收费员被司机掌掴吐口水的恶性事件。

  让记者惊讶的是,掌掴事件原来在1月6日就曾发生过,究其原因,是新市收费站依据规定需兼收外地车进城通行费次票,而车主不理解引起。

  司机打完人扬长而去

  昨日记者来到机场高速交控中心,中心录像显示,1月6日下午17时26分,一辆车牌为黑AA18XX、车主名为齐X的红色东南小汽车行至新市收费站时,由于该车由机场高速太成收费站进入,到新市站需缴纳10元通行费,另外由于该车为外地车辆,根据有关规定,还需缴纳10元外地车进城通行费次票。

  录像上显示一男子听到收费员的解释后,没有交钱,而是继续很激动地询问,而收费员向车主解释,该车主交钱后立刻推开车门下车,用手指着收费员激烈争吵,收费员解释之中,车主挥起左手,一巴掌狠狠打在收费员的脸上,收费员捂住脸继续对车主解释,车主又抡起胳膊打在收费员的脸上,扬长而去。

  口水吐向收费员

  据机场高速有关人士称,通行的外地车辆需要缴纳次票,虽然也有少数车主不了解情况而有意见,但打人很少见。想不到的是一周不到的时间就发生了三起类似事件。10日下午15时7分,一辆车号为粤H321XX的白色雷克萨斯车辆驶入新市站时,一位男子由于要缴纳次票又向收费员两次吐口水。

  而在该事件发生不足6小时后,晚上20时51分,又有一辆粤B6C1XX的黑色别克驶出新市收费站时,有一位身着白色衬衫的男子由于质疑收费员兼收次票,要求收费员出示资格证,广场督导员拿出收费资格证给司机看后,司机在车内骂了几句就付了钱。当收费员收取下一辆车辆的通行费时,白衣男子忽然赶回冲到收费亭窗口,一掌掴在收费员脸上。

  据了解,广州市除了设置专门收取年票费用的收费站之外,还设置了部分委托收费站,机场高速新市站和三元里站均包含在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