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北京天价手机售价超过27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11:49 China Foto Press
图文:北京天价手机售价超过270万元
售价高达270万9千元的奢华钻石红蛇版VERTU手机今天上午在百盛复兴门店亮相。

  2008年1月31日,北京,全球只有8部、中国区仅有1部、售价高达270万9千元的奢华钻石红蛇版VERTU手机今天上午在百盛复兴门店亮相,等待买家。

  据店员介绍,该款手机最便宜的也要3万9千元,而在百盛刚刚开业一个月就买出了80多万元的业绩,平均每天都有一部几万元手机买出。

  据了解,VERTU是世界上第一家专业制造手工艺移动通信产品的豪华通信产品公司,其总部位于英国。VERTU手机选用蓝宝石作为按键的核心,每个按键都会嵌入两个宝石轴承。(法制晚报\沈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