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旬男子坠楼身亡 居民称其是局级官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05:24 海峡都市报
五旬男子坠楼身亡居民称其是局级官员(组图)
坠楼现场。

五旬男子坠楼身亡居民称其是局级官员(组图)
两条绳子从楼顶垂下。

  本报记者

  陈挺 文/图

  本报讯 昨日上午8时许,厦门市区莲前西路附近的卧龙晓城小区,一名50多岁男子从高楼坠下死亡。关于这一事件,现场流传着多种猜测。死者的身份也颇为神秘,甚至有居民称他是广东省一官员,不过这一说法并未得到警方的证实。

  记者赶到时,死者躺在小区一幢楼四楼阳台外侧的水泥板上,用青布盖着。该楼共有11层,楼顶有线电视天线的架子,垂下了两条绳索,其中一条直至四楼死者所躺的地方。

  小区内的一名保洁员表示,死者50多岁,住在四楼。当天一大早,她从楼层附近道路经过时,这名男子的女儿和妻子还问过她,有没有看到死者。随后不久,就有人看到这名男子从高空坠下,掉在了阳台外侧的水泥板边上。

  是意外或是其他原因?现场的说法不一。住同一楼层的一位女士说,这名男子来自广东地区,据说还是一位正局级官员。

  小区的保安称,大约8点的时候,他听到有人喊,好像楼顶有人,后来就听说有人从十楼掉下来了。

  在现场,两条绳子从楼顶垂下,十分奇怪。有居民猜测,这可能和死者有关。

  卧龙晓城管理服务中心的许毅容主任说,该户住在四楼,业主姓陈,死者是在小区常住或是从外地过来,他不大清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