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藏獒4米高空走钢丝引千人围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3日08:25 华龙网-重庆商报
图文:藏獒4米高空走钢丝引千人围观
昨日,铁山坪举行犬技能挑战赛,藏獒高空走钢丝赢得市民喝彩 记者 钟志兵 摄

  昨日上午,数百身怀绝技的名犬齐聚铁山坪,上演绝技。两岁藏獒“虎虎”4米高空走钢丝,让数千市民大呼过瘾。

  昨日上午11时,一只披着金毛、看似温顺的藏獒“虎虎”,随着主人何师傅的一声令下,快速地跑到林子里一楼梯下,拖着笨重的身体娴熟地爬上4米高的梯子。用它厚厚的前爪,小心地试探着踩上一根直径仅4毫米的钢丝,这时候,钢丝向下弯曲,并且左右不停的摇晃,观望的市民无不为虎虎捏了一把汗,许多市民不断地提醒虎虎,“慢一点,慢一点。”在何师傅的指挥下,“虎虎”灵巧地在钢丝上不断地进行360度转身又前行,足足走了10米远。让观看的市民大呼“过瘾”。

  据何师傅介绍,虎虎今年两岁了,是只雄性藏獒,高0.68米,长1.18米,体重有45公斤,是他朋友在它4个月大的时候送给他的,已经进行了长达一年的走钢丝特训。

  见习记者 张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