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新疆赛里木湖“湖怪”现身 体长约4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17:30 人民图片网
组图:新疆赛里木湖“湖怪”现身体长约4米
平静浩淼的赛里木中突然出现了传说中的湖怪。

组图:新疆赛里木湖“湖怪”现身体长约4米
平静浩淼的赛里木中突然出现了传说中的湖怪。

  2008年6月1日,新疆第二届环赛里木湖公路自行车进行到第三天,也就是最后一天的中午13时48分,正当参赛选手们刚刚结束了第三赛段准备在湖边吃中午饭时,平静浩淼的赛里木中突然出现了传说中的湖怪。

  据当时正在湖边的博州人大副州长嗄尔夏介绍,湖怪的颜色呈白色,整体形状象一只倒扣于水面上的帆船底部,整体长度约四米左右,距湖岸边有四公里的距离,湖怪高出水面部分大约有二三米的样子。大家纷纷围拢在岸边对着湖中指点、大叫,过了十分钟后,白色露出水面部分渐渐沉入湖底,湖面又恢复了往日的平静。 

  此届赛事活动的组委会副主任、博州副州长程鹏说,去年,在湖边举办首届环湖自行车公路赛时,也出现过湖怪。

  声明:人民图片网供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人民图片网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杨斌/Phot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