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汉服爱好者向市民赠送香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09:33 人民图片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汉服爱好者向市民赠送香囊。

  2008年6月7日,在福州仓前公园闽江畔循古礼举行祭屈原仪式上,汉服爱好者向市民赠送香囊。

  2008年6月7日,福州仓山区委宣传部、仓山区文明办、仓山区传统文化促进会联合在福州仓前公园举行戊子年端午祭屈原仪式,按照古代礼仪,进行宣读祭文、献爵、齐诵屈原名篇、行拜礼等,还进行了投粽子、赠香囊、放河灯、穿肚兜等端午节传统习俗,与福州共享传统端午文化。

  声明:人民图片网供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人民图片网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郑帅/PhotoBas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