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高考女生考场被监考老师殴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9日12:48 人民图片网
18岁高考女生考场被监考老师殴打(组图)
见证婷婷被打学生在控诉信上签名

18岁高考女生考场被监考老师殴打(组图)
家长的控诉信上有见证婷婷被打8名学生的签名

18岁高考女生考场被监考老师殴打(组图)
见证婷婷被打学生在控诉信上签名

  6月8日上午,在江西省弋阳县一中高考点文史类第9考场,当文综考试结束交卷的时候,弋阳一中一名18岁应届高考女生婷婷(化名)因站起来无意识地摆动了一下头部。被在身边收考卷的婺源县汪有万监考老师突然挥起手打了一耳光,当时婷婷头“嗡”地一阵响,眼泪就冒了出来,考场其他同学都惊讶地看着她,婷婷被这一打吓坏了,不知所措赶紧跑回了家,在家里她独自躲进房间关上房门痛哭起来。

  事发后中午,在弋阳县高考点监考的婺源县监考带队老师到婷婷家赔礼道歉。下午,婷婷母亲哭着对记者说;婷婷是个很乖巧、害羞、自尊心很强并且学习成绩很优秀的女生,父母一直都是用心呵护。女儿长这么大了从来没大声骂过她,更不用说打了。前几场考试听女儿说感觉都很好,可是今天被监考老师打了这一耳光,打掉了我女儿高考最后一门考试的信心。女儿下午考试都不敢去了,精神极度崩溃,一想到汪老师打他的情景,害怕下午会不会又来无缘无故的一巴掌。女儿在父母劝说下,下午参加了最后一门英语考试,但女儿这次高考成绩肯定会受到极大影响,甚至会在女儿心里留下一辈子的阴影。婷婷母亲要求市教委对汪有万监考老师打人事件给一个满意处理结果。

  据了解,省、市教委对汪有万监考老师打人事件高度重视,立即成立调查组。并会很快对打人事件做出处理结果,给家长一个满意答复。

  声明:人民图片网供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人民图片网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