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举行世界最丑狗比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2日18:05 中国新闻网
美国加州举行世界最丑狗比赛(组图)
世界最丑狗——冠毛犬葛斯

美国加州举行世界最丑狗比赛(组图)
世界最丑狗——冠毛犬葛斯

  中新网6月22日电 美国加州在20日举行了一场“世界最丑狗”的比赛,总共有12条参赛的狗进入最后的决赛,最后是由一条来自佛州、一眼失明的三腿狗“葛斯”(Gus)赢得冠军。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这只外型相当奇特的中国冠毛犬,就是赢得今年“世界最丑狗”头衔的葛斯,除了头上的一点头发之外,葛斯全身上下都没有毛,而且它还得了皮肤癌,左后腿遭到截肢,左眼也被野猫抓伤而失明,外型实在无法受到一般人的喜爱,葛斯曾经遭到人类遗弃,经过现在的主人悉心照顾之后,才能够参加比赛。

  其实长相特殊的中国冠毛犬,一直是世界最丑狗比赛的冠军常客,例如2005年的冠军狗山姆就是冠毛犬,它还连续3年夺冠,全身上下长满了疣,眼睛还因为白内障而失明。

  2006年的最丑狗阿奇,同样也是冠毛犬,外吐的舌头让牠获得评审的青睐;去年的丑狗伍德则是冠毛犬以及吉娃娃的混种,它全身无毛,只有稀疏的白头发,它的主人凯伦说,“当大家看到伍德,他们的第一个反应,他们很震惊,他们会说哦!天哪!”

  和它的前辈相比,今年的最丑狗葛斯可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在赢得冠军之后,葛斯的主人将把1600美元冠军奖金,全部用来治疗葛斯的皮肤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