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爬上10米高路灯上吊自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01:13 金羊网-新快报
男子爬上10米高路灯上吊自杀(组图)
挂在路灯上的铁链仍可看到

男子爬上10米高路灯上吊自杀(组图)
警员爬上云梯后剪断铁链,才将尸体解了下来。新快报记者 王小明/摄

  新快报讯 (记者 尹政军 实习生 林淑芳 彭桂涛) 昨日中午12时30分许,林和西路161号的人行道旁,一名男子爬上10米高的路灯上吊自杀。据目击者称,当时有一名男子陪伴死者,事发后便不见踪影。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记者赶到时,警方已经封锁现场,并用施工警示牌将死者的尸体围住。在死者上吊的路灯上,被剪断的铁链一端仍紧紧地系在灯罩旁。紧邻着10米多高的电线杆旁有一棵绿化树。

  一名目击者称,12时25分左右,他送餐经过此处时,两名男子翻过林和西路路边的栏杆后爬上路旁的一棵绿化树,接着通过绿化树爬到旁边的路灯上。其中一名男子上身穿黄色衫,下身着蓝色牛仔裤,脚穿米黄色运动鞋,皮肤黝黑,身材较矮小。“他的脖子上绑着一条一米多长的铁链,我以为他们是来修路灯的,也没注意那么多。等我送餐回来时,戴铁链的男子已经吊死在上面了。另一个男的倒是不见了。”该目击者说。

  另有一名目击者称,男子爬电线杆时该路段也有不少行人通过,但男子爬电线杆时动作迅速,仅用了不到5分钟便攀上了路灯的横杆,之后从容将铁链锁上横杆跳下。“大家都不知道他要干什么,有人还以为他是维修路灯的工人,等发现他的意图时已经晚了……”

  现场勘察的一名警员告诉记者,12时35分左右,他们接到报警后也赶到现场,并调来了一辆消防云梯车。当时该男子一动不动地吊着,已经死亡。一名警员爬上云梯后剪断铁链,将尸体解了下来。据民警介绍,死者的身份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