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名儿童掉入工地水坑内全部溺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05:11 大河网-河南商报
3名儿童掉入工地水坑内全部溺亡(组图)
孩子的性命就丢在这个水坑里商报记者 邓万里/摄

3名儿童掉入工地水坑内全部溺亡(组图)
用了各种抢救方法,还是没能留住孩子的生命商报记者 邓万里/摄

  ■商报记者 何彦波

  邢军

  三个孩子在工地上玩耍,不慎掉入一水坑,经抢救无效,全部溺亡。

  昨日下午4时15分许,郑州市淮北街和民安路交叉口附近的人行道上,警车、救护车、市民围起了一个大圈,中间的空地上,医护人员和民警正在抢救两个七八岁的小女孩,还有一个七八岁的小男孩正被抬上救护车,一位医护人员说,他已停止呼吸,将被送往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三个孩子都是满身泥污。

  据出警的特巡警三大队民警孙吉文介绍,下午3时55分许,他接到110指令,称有3名儿童在工地上玩耍时,落入水坑溺水。赶到工地时,3个孩子已被放在水坑边的空地上,他们的肚子都是鼓鼓的,一看就知道喝了不少水。由于救出孩子的人已经离去,现场也没找到目击者,无法了解孩子是如何掉到里面的。

  抢救持续到下午4时30分许,一个身穿紫色碎花裙的小女孩有了脉搏,急救车赶忙把她送到武警医院抢救。

  而对另一个身穿红色短裤小女孩的抢救持续到下午5时许,电击、人工呼吸等各种方法都用到了,可女孩还是在吐出大量血水后,停止了呼吸。

  晚7时,遗憾的消息传来,紫色碎花裙小女孩在武警医院抢救室内也停止了呼吸。

  昨日下午,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出事的是一面积不过100平方米的水坑,水并不多,可是其中有大量的污泥。附近群众说,这里本来只是个拆迁时挖土形成的土坑,近日连降两场暴雨,才形成一个水坑,估计掉进去会陷得很深。

  而据媒体报道,7月13日,武汉一工地水坑吞噬了一个12岁少年,7月4日,两个孩子命丧福州一工地水坑。根据相关规定,建筑工地中的坑落差超过2米以上的,应采取安全防护措施。

  记者昨晚9时发稿时了解到,两个女孩的遗体都被转移到郑大五附院,而3个孩子的家长尚未找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