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畸形小鹿长有6条腿2条尾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09:12  国际在线
美国畸形小鹿长有6条腿2条尾巴(图)
美国畸形小鹿长有6条腿2条尾巴。

  美国乔治亚州埃弗雷特日前发现了一只罕见畸形小鹿,竟长着6条腿、2条尾巴。最先发现这只小鹿的是一条狗,看见这个“怪物”后,它立即向小鹿发起攻击,幸亏狗的主人即时发现,小鹿才幸免于难。后经检查发现,这只小鹿有两个清晰可见的骨盆,后半身长有4条腿,行走时使用两侧的腿。由于其中一条尾巴已经被狗咬伤,兽医已经将这条尾巴切除。

  目前,小鹿正在乔治亚州西罗马宠物医院接受康复治疗。兽医丹·帕特认为,六腿鹿可能是一对同卵双生鹿畸形发育导致的。(闻天)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鹿 畸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