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妇女在楼顶用大喇叭骂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5:44  人民图片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妇女在楼顶通过大喇叭骂人只为痛快。

  8月1日上午10时许,河南省洛阳市启明南路中州中路交叉口,旭升村五组一户居民二层楼顶上,一高音大喇叭不时传来刺耳的骂人声音,过往行人纷纷驻足观看“表演”。

  据附近居民讲,这已经是第三个“骂人大喇叭”了,骂人的是一位46岁的刘姓中年妇女,因为宅基地问题和村干部发生纠纷,反映了多次,问题都得不到解决,无奈,才采用了这样的发泄方式。

  该妇女已经骂了一年多了,一开始是自己手持小喇叭在自家楼顶上骂,后被警察局先后收走了两个,她又买了第三个,而且这次是特大号的,比原来先进了一些:她花280元钱买了个大型录音机,把自己的骂声通过录音机放着听。

  据该妇女讲,她不骂就头疼,心里憋的慌,晚上睡不着觉,一想起就起来骂,无论是半夜还是大清早,还是大中午大家休息时间,她是“即兴”发挥。这下可害苦了附近的居民,他们用卫生纸、棉球等各种工具塞耳朵,但是都不管用,更有一家在路对面十几米的梁姓女孩说,她家里已经全部更换了双层玻璃,还是能听见,如果不行的话,准备再加一层玻璃。

  居民介绍说,警察已经给他收走了2个喇叭了,这是第三个,该妇女说,收走一个我就再买一个,继续来,这样骂人已经有一年多时间。

  对于有人质疑其精神病的情况,该女子说她精神正常,就是靠骂人来发泄,不过这可坑害了附近的居民。

  石子强/人民图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喇叭 骂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