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热评奥运入场式3大美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11:52  华龙网-重庆商报
网友热评奥运入场式3大美女(组图)
来自中国香港的陈宇宁

网友热评奥运入场式3大美女(组图)
来自宝岛台湾的选手赖圣蓉

网友热评奥运入场式3大美女(组图)
阿联酋代表团的旗手梅萨公主

  (记者 陈杰) 奥运会开幕式上,哪些美女帅哥最“拉风”?重庆网友们将目光对准了各国代表团的旗手。

  直播的镜头很珍贵,但强大的网友们却能够抓住哪怕是一秒钟的机会,截屏、复制、粘贴、将照片贴进论坛。网友们你一言我一语,再通过搜索,最终“挖”出了3大令人惊艳的女运动员的详细资料。

  来自中国香港的陈宇宁

  网眼看美女

  楼主cc98

  中国香港代表团的那个美女,你们注意没有啊?

  网友跟帖

  原原:嗯,真的嘿乖我看到的,我朋友也在说。好漂亮,赶紧人肉搜索出来啊,太惊艳了。

  qcw94765:强烈要求高手上图片。

  qq1987:中国香港代表团名单:游泳:陈宇宁。

  知秋一月:真强大,中央台给那美女最多2秒的镜头,这两秒就被你们给抓拍了,强大。

  知秋一月:看起她要比撒子亚姐,港姐乖多了。

  陈宇宁小资料:20岁,主项目:女子50米自由泳,奥运经验一次,这是第二次参加奥运会,将参加50米自由泳的角逐。这名超级美女在香港,被八卦媒体美誉为“少男杀手”。

  来自宝岛台湾的选手赖圣蓉

  楼主yangvip2048

  中华台北代表团的旗手的确是大美女

  网友跟帖:

  知秋一月:知道叫什么名字,参加什么项目不?

  刁蛮任性123:我也看到了,像个明星。

  川渝一家:中华台北的旗手也不错,漂亮宝贝。

  ijghguww:赖圣蓉,是中华台北女垒队主力投手、队长。

  赖圣蓉资料:

  今年29岁,身高170厘米,体重66公斤,女垒投手,有“漂亮宝贝”之称,中华台北代表团顾问彭台临说:“她拥有运动健康、活力好形象,她参加奥运的态度可佳。”

  阿联酋代表团的旗手梅萨公主

  楼主“Yeedo789”

  阿联酋的旗手叫什么?好有气质!

  网友跟贴:

  再见兰花:好漂亮,人家是货真价实的王室“金枝玉叶”,最“贵”的旗手。

  ffuil211:注:人家可是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迪拜酋长谢赫·马克吐姆的女儿啊。

  qwerbaby:我来顶,美女,一定要支持美女。

  li1210li:虽然身份尊贵,但梅萨公主却在跆拳道赛场上多次获得金牌。

  梅萨公主资料: 

  年龄27岁,身高178cm,项目:跆拳道,曾被评为阿拉伯最佳运动员。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 专题图集

更多关于 开幕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