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签名战袍拍得11.9万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01:51  金羊网-新快报
郭晶晶签名战袍拍得11.9万元(组图)
郭晶晶的战袍最后以11.9万元成交。

郭晶晶签名战袍拍得11.9万元(组图)
国家跳水队、游泳队慈善拍卖会昨晚在顺德举行,筹得善款61.4万元。

  昨晚,国家跳水队、游泳队慈善拍卖会在广东顺德举行,最受关注的两件拍卖会拍品——刘子歌和郭晶晶的签名战袍分别拍得1.6万元和11.9万元。

  昨晚,包括郭晶晶、刘子歌等多位奥运冠军在内的国家跳水队、游泳队运动员、领队及教练员奥运后再次集体亮相,在主赞助商美的集团的总部接受美的集团的额外奖励并参加了“美的奥运之星”慈善拍卖会。慈善晚宴共募集善款61.4万元人民币。

  美的集团品牌总监董小华表示:“慈善拍卖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美的奥运之年的“体育+慈善”营销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但美的与体育的合作肯定是长远的。”作为中国国家跳水队游泳队的主赞助商,美的集团在原有赞助计划之外,宣布给国家跳水队、游泳队颁发200万元的额外奖励。

  晚会由央视体育评论员孙正平主持,刘子歌作为运动员代表对主办方举办此次活动进行答谢。昨晚的拍卖引起了众多体育爱好者和当地市民的极大兴趣,现场举牌频频,气氛十分热烈。当晚,刘子歌和郭晶晶的签名战袍成为现场8件拍品的焦点。郭晶晶的队服拍出了11.9万元的高价。

  据主办方透露,本场拍卖所得善款将悉数捐给“奥运之星”保障基金。“奥运之星”保障基金2007年4月由桑兰和季婷共同发起,资金主要用于需要资助的退役奥运冠军、世界冠军、培养冠军的教练以及教练推荐的有希望成为未来奥运冠军的奥运明日之星。

  蝶泳新星PK“跳水一姐”

  郭晶晶更加受欢迎

  在拍卖举行之前,很多人都想知道到底是“跳水一姐”郭晶晶的战袍贵些,还是蝶泳新星刘子歌的服装价高?这一问题昨晚有了答案,国家跳水队的“当家花旦”郭晶晶人气更旺。

  本次拍卖会的一大看点是两大奥运会冠军郭晶晶与刘子歌的签名战袍。刘子歌的签名战袍是当晚的第二件拍品,起价5000元,来宾们经过数次竞价后最终定价为1.6万元,这一价格比第一件拍品——国家游泳队北京奥运会签名装备还低了3.4万元。刘子歌倒不显得尴尬,她仍旧非常开心地与成功竞拍者进行了合影留念。

  另一焦点人物郭晶晶仍然保持贯有的低调。尽管如此,坐在拍卖活动现场中心台位置的郭晶晶,从拍卖会一开始便成为焦点。虽说主办方在她就座的那张台安排了数位保安,但她的周围仍然架满了“长枪短炮”。

  郭晶晶的签名战袍倒数第三个竞叫,起拍价为1万元。“跳水一姐”果然是当晚最受宠的明星,来宾们对郭晶晶的战袍表示出极大兴趣,现场举牌频频,最后以11.9万元成交,这是当晚列拍卖价格榜第二位的拍品。

  买下郭晶晶战袍的冯先生是顺德一位家电私营企业主。他说,郭晶晶是国家跳水队的榜样,他本人对她十分钦佩。成功拍得的郭晶晶战袍,他将放在家里好好保管,并供亲友们参观。这是郭晶晶第二次拍卖奥运装备。9月30日,“中国奥运金牌名将慈善宴2008”在北京举行,郭晶晶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金牌时所穿的游泳衣拍出30万元。乒乓球名将张怡宁的球拍则拍得40万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郭晶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