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卫星图片可看到长61米粉红巨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00:54  金羊网-新快报
卫星图片可看到长61米粉红巨兔(组图)
意大利山区出现了一只巨大的毛绒玩具兔子

卫星图片可看到长61米粉红巨兔(组图)
卫星图片可看到

  新快报讯日前,意大利山区出现了一只巨大的毛绒玩具兔子,体积之大竟能在谷歌地图上的卫星图片上找到。

  这个手工编制的粉红色兔子长61米,由维也纳的吉力丁艺术集团设计制作,该集团主要为人们设计户外可以攀登、睡觉以及玩耍的雕塑。吉力丁艺术集团表示,这个毛绒玩具兔子是由柔软、防水材料制成,并且其中被塞满了稻草。另外,制作这只毛绒玩具兔子使用的毛线取自于数十只小山羊的羊毛。

  该集团成员沃尔夫冈·甘特纳说:“当看到这只巨大的毛绒玩具兔子,你会感觉仿佛置身于《格利佛游记》中描述的那个小人国;环绕它走一圈你会感到非常快乐的。”他指出,这只毛绒兔子也欢迎广大的徒步攀登者沿着6米高的侧面爬到它的肚子上小憩一会儿。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卫星图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