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岁女孩练成空手道黑带 光脚踢碎6块木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10:02  都市快报
7岁女孩练成空手道黑带光脚踢碎6块木板(组图)
7岁的伊莎贝拉在认真练习

7岁女孩练成空手道黑带光脚踢碎6块木板(组图)
伊莎贝拉指导“师兄”练习

7岁女孩练成空手道黑带光脚踢碎6块木板(组图)
练累了,伊莎贝拉会在场地上休息一会,身后的妈妈不忍心去打扰她。

  核心提示:7岁的美国加利福尼亚女孩伊莎贝拉·汉森成为美国最年轻的空手道黑带高手。身高1米2、体重25公斤的她光脚能踢碎6块木板(每块厚度为0.9厘米),她最喜欢李小龙,希望自己将来能拍功夫片。

  10月17日报道 前天,在一群年龄比自己大得多的男孩面前,7岁的美国加利福尼亚女孩伊莎贝拉·汉森光脚踢碎了6块木板(每块厚度为0.9厘米),身高1米2、体重25公斤的她因此成为美国最年轻的空手道黑带高手。

  小伊莎贝拉为什么会迷上空手道呢?这得从23年前说起。当时,伊莎贝拉的老爸就在这家道馆学空手道,但他只坚持了一年,他最大的功劳是在2002年把14个月大的女儿带到了道馆。从那时开始,小伊莎贝拉每周要练6天,而且从未间断过。第一天上课时,小伊莎贝拉就对师傅说:“我的理想就是拿到黑带。总有一天我会成为像你那样的大师。”

  杭州现在也有不少空手道道馆,练过的人都知道,空手道的升级考核是很严格的,必须经过白、黄、橘、紫、蓝、绿、咖啡和红色等级别的测试,然后才能有资格参加升黑带的考核。伊莎贝拉有位74岁的大师兄,他练了12年也没升为黑带。

  去年,9岁的美籍华裔女孩陈静莹成为当时美国最年轻的空手道黑带选手,现在这一纪录被伊莎贝拉打破了。这两个功夫女孩的共同点是,都非常喜欢李小龙,都想拍功夫片。 (本文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楼栋)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空手道 功夫 高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