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英国男子为做艺伎退休后变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0:07  China Foto Press
组图:英国男子为做艺伎退休后变性
英国艾萨姆,世界首位变性艺伎Mary Murdock在家中亮相。

组图:英国男子为做艺伎退休后变性
Malcolm年轻时的照片。

组图:英国男子为做艺伎退休后变性
世界首位变性艺伎Mary Murdock生活照。

  2008年10月21日,英国艾萨姆,世界首位变性艺伎Mary Murdock在家中亮相。Mary Murdock现年70岁,原名Malcolm(男性名),在政府部门工作,但是他一直想成为一名艺伎。在被告知艺伎只能是女性时,Malcolm于2004年从政府部门退休后决定变性,他给自己起了个女性名字Mary Murdock,在接受雌激素注射后长出了丰满的胸部和女性化特征,如愿以偿的成了一名得到承认的艺伎。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男子 艺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