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浙江绍兴农民在屋顶种植稻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08:57  新华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月28日,在浙江省绍兴县杨汛桥镇,彭秋根一家人在自家屋顶收割稻谷。

  几年前,准备自家建新房的彭秋根萌发了在屋顶“造田”的想法。他将新房的屋顶进行加固,并铺上泥土、修建沟渠、安装水泵。彭秋根先在这片约120平方米的“屋顶农田”里试种各类蔬菜,后来又种上了水稻,自得其乐。 建筑专家提醒,农民屋顶“造田”需考虑屋顶承重和防漏等问题,最好事先请专业人员进行评估,以免留下安全隐患。 新华社发(胡元勇 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屋顶 造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