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被一对男女扔下五楼当场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02:19  信息时报
男子被一对男女扔下五楼当场亡(组图)
男子是在5楼窗边(圆圈处)被扔下的

男子被一对男女扔下五楼当场亡(组图)
死者尸体被白布遮盖。信息时报记者 肖汉民 摄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肖汉民) 昨天凌晨5点左右,东莞市东城区育华路大新旅馆发生一起惨剧,一名男子被人从5楼扔下,当场死亡。目前,东莞市警方正在对此案进行调查。

  接到市民报料后,记者立即赶往事发地点。上午9点许,记者看到现场已经拉起了长长的警戒线,有大量围观市民,多名警察和治安员在维护现场,几名警察在大新旅馆五楼了解情况。死者尸体已用白布遮盖,鲜血把白布染红,站在警戒线外的记者可以清楚地看到地面上遗留有一大摊浓黑血迹,血迹旁边有死者穿的拖鞋。

  据目击者李先生介绍,他是摩的司机,每天凌晨4点半左右他都会在大新旅馆旁的烧烤档吃夜宵。当日凌晨他在吃夜宵时,听到大新旅馆有人在吵架,声音越来越大,大概吵了30分左右,突然听到一名男子的呼救声。他抬头一看,一对男女把一名男人从五楼扔下,被扔男子落到地面“啊”地一声,便一动不动,嘴、头部流了很多血。死者年龄大概是30几岁。他还没回过神,那对男女分别从大新旅馆门口两边跑了。他赶紧打电话报警,不一会儿,警察和医护人员相继赶到,但那名男子终因伤势过重不治身亡。李先生的说法得到现场很多摩的司机的证实。“那个男的,脚上有很多伤痕,应该是被殴打过。”摩的司机周先生说。

  “昨晚4点40分左右有人在吵架,很吵,我被吵醒了。”住在大新旅馆对面祥兴大厦的王先生说,开始他以为是隔壁的邻居,后来往对面一看,一对男女正在殴打一名男子,“他们一边打一边对骂,过一会儿,那对男女把那个男子抱到窗边,男子用白话叫救命,但很快就被扔了下去。”王先生说,死者应该是死于情杀。但这种说法没有得到警方证实。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坠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