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克隆羊顺利产下龙凤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08:03  新华社
天津克隆羊顺利产下龙凤胎(组图)
11月25日,天津波尔山羊克隆项目课题负责人刘海军博士在观察两只小羊的身体状况。

天津克隆羊顺利产下龙凤胎(组图)
11月25日,刚当上“妈妈”的“津英”和两只小羊在一起。新华社发(赵建伟 摄)

  新华网天津11月26日电 (赵建伟) 国内首例体细胞克隆波尔山羊“津英”24日顺利产下一对“龙凤胎”,标志着波尔山羊体细胞克隆技术已能应用于生产。

  小公羊体重4.4千克,小母羊体重3.7千克。这表明体细胞克隆波尔山羊“津英”与普通波尔山羊一样完全具有正常的繁殖能力。

  天津波尔山羊克隆项目课题负责人刘海军博士说,目前两只刚刚产下的小羊,正在天津畜牧兽医研究所试验羊场接受观察,两只小羊发育良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克隆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