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乌镇亚洲首演2009全球美发流行潮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13:51  东方早报
图文:乌镇亚洲首演2009全球美发流行潮流
2008年11月12日,TIGI创意团队美发师正在演示最新发型潮流。

  乌镇亚洲首演2009全球美发流行潮流

  当天被誉为一年一度世界发型潮流风向标的TIGI秀在江南古镇乌镇的水上舞台拉开帷幕。今年的TIGI秀的主题为“REMIX穿越时空·覆新之旅” ,炫丽精彩的“头上功夫”与静谧深邃的千年古镇相结合而发生的“化学反应”,成为2008年末长三角时尚界与旅游业强强联合的一次创举。据悉,这也是2009全球美发流行潮流在亚洲的首站发布秀。

  早报记者:张栋 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