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派出所因地名取名山寨派出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09:06   西部网
派出所因地名取名山寨派出所(组图)
山寨派出所的便民牌

派出所因地名取名山寨派出所(组图)
山寨派出所所在地

  眼下,“山寨”正在大街小巷迅速蹿红,各种版本的山寨物品充斥着大家眼球,山寨手机、山寨笔记本、山寨熊猫,甚至山寨版周杰伦、刘德华等都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来。但是,你有可能不知道,山东某地竟然有正版“山寨”机构。

  12月4日,网友“瓶子里的小螃蟹”在荆楚网东湖社区爆料:太雷人了,山东省竟然有个山寨派出所。还上传了一组照片。照片显示该派出所地处山东省济宁市梁山县。该网友称,开始还以为是有人恶搞PS出来的,“没想到在网上一搜索,发现还真的有个‘梁山县公安局山寨派出所’”,“又是梁山,又是山寨的…… 让自己想起了《水浒传》,囧囧囧……”

  记者搜索发现,“梁山县公安局山寨派出所”已在论坛流传多日,并引起了网友热议。网友直呼“这才是真正的山寨”、“看标题被雷了一下,看内容,我被雷倒了”。不少网友打趣,“当地会不会还有山寨政府、山寨医院、山寨学校等那些机构啊?”更有网友建议发动人肉搜索,看看还有没有其他更雷人的山寨机构。

  依照当地网友留下的电话,记者接通了山寨派出所。值班人员向记者证实,山寨派出所是水泊梁山风景区(梁山寨)的辖区派出所,因为水泊梁山一直被老百姓称为梁山寨,所以该所就取名为山寨派出所了。该所已有30多年的历史,目前有工作人员30多人。值班人员称早已知道“山寨派出所”图片在网上疯狂流传,并对网友的关注表示感谢。(记者 余宽宏)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山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