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急救车撞死骑电动车男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0:1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急救车撞死骑电动车男子(组图)
  事发现场 张殿芳 摄

急救车撞死骑电动车男子(组图)
撞人的急救车

  □记者 尉伟

  本报12月8日讯 8日上午,在济泺路上,一辆急救车接送病人途中,将一名骑电动车的男子撞飞。尽管该男子被120急救车迅速送往济南市立四院,但终因伤重身亡。

  8日上午11点,济泺路与标山南路交叉口北,北行车道上一辆由面包车改成的急救车斜身停在左转车道上,右侧车头受损,其身后则是一条长达十多米的刹车印。顺着这辆急救车向前十多米,一辆红色电动车歪倒在地。

  “骑车的男子已被120急救车拉走了。”现场的张先生告诉记者,大约10点钟,路上突然传来急促的救护车警报声,由远及近;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尖锐的刹车声刺入耳膜,紧接着“咚”的一声,张先生看到,一辆公交车前,一名骑电动车的男子连人带车向北飞了出去,“一开始,我还以为是公交车撞的呢”。

  张先生吓了一跳,定睛一看,撞人的是一辆救护车。这辆救护车与那辆公交车同向而行,只不过两车不在同一车道上。对于当时的情况,一名自称是救护车司机的男子表示,他们来自省城一家医院,刚接到病人准备返回。

  “我们由南向北路过这里,当时的信号灯也是绿的。”该司机说,那名骑电动车的男子突然从右侧出来,横穿马路。由于救护车右侧是一辆公交车,被挡住视线的急救车司机看到那名男子后,尽管急踩刹车,但还是撞上了。

  现场目击群众的说法与急救车司机大体一致。他们表示,这是一个丁字路口,事发时,南北车道上信号灯为绿色,救护车正常行驶,这名男子可能是由东向西闯信号抢行,结果酿成惨剧。

  就在交警处理现场时,被撞电动车还“躺”在地上,仍有人熟视无睹,有的翻越护栏横穿马路,有的骑摩托车带着人逆行到了快车道上,仿佛没有看到眼前发生的一切。

  随后记者从济南市立四院了解到,被撞男子已伤重身亡。接诊的医生说,他们赶到时,这名男子呼吸、心跳全无。医务人员对其进行了气管插管、心脏按压等,但历经一个小时的努力仍未能挽回其生命。因死者随身携带的小灵通损坏,医生只能从其身份证上得知他姓张,今年57岁,家住天桥区大桥镇。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撞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