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环保鸟巢登陆上海 小鸟可就地取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08:51  东方IC
组图:环保鸟巢登陆上海小鸟可就地取食
环保鸟巢登陆上海,小鸟可就地取食。

组图:环保鸟巢登陆上海小鸟可就地取食
环保鸟巢

  2008年12月9日,从全球300多个作品中选出的十几个充满环保理念和奇思妙想的特殊“鸟巢”登陆上海。这些作品是2008“地球·新巢”国际设计大赛的获奖作品。今年的金奖是同济大学学生设计的,她把废弃的香瓜子、玉米粒、开心果壳等做原料,希望小鸟孵化幼鸟的时候可以减少出巢的概率,就地取食。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鸟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