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泥头车司机赌气撞伤四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01:20  金羊网-新快报
泥头车司机赌气撞伤四车(组图)
出租车严重受损。

泥头车司机赌气撞伤四车(组图)
轿车两个车轮已经散落。新快报记者 陈海生/摄

  新快报记者 陈海生 实习生 赵洪杰

  近几天,泥头车肇事惹祸的事故常见报端。继11日,一辆泥头车在江南大道附近违规掉头撞死一骑单车女子后,当晚10时40分许,另一辆泥头车又在天河客运站附近广汕路由西往东方向“闯祸”,导致四车连环相撞。而13日上午11时许,在荔湾区芳村花地大道,一辆轿车在路口掉头时,又被一泥头车拦腰撞上花槽,虽未造成人员伤亡,但该路段堵车一个多小时。

  “前后夹攻”的士遭殃

  时间:11日晚10时40分许

  地点:天河客运站对出的广汕路

  事件:泥头车司机赌气追车酿四车相撞

  影响:一人受伤

  记者在现场看到,事故共造成四辆车损坏,排在最前边的是一辆黑色私家车,后盖被大巴撞得轻微变形。大巴后边的出租车就惨了,被“前后夹攻”,车头严重损坏,后座也严重变形,大巴车和出租车都在漏油,最后则是肇事的泥头车。

  据私家车的车主王先生称,当时红灯亮起,他的车和大巴及出租车在停车线后依次停着。忽然,从后面冲来一辆车速很快的泥头车,先是猛烈撞击出租车,然后推着出租车撞向前面大巴,大巴又顶上他的车尾。四车冲出好远,才停下来。“把我吓了一跳,开始我以为是大巴撞的,没想到它也是受害者”。大巴车司机老杨称,幸好当时他的车上没有乘客,虽然没有人受伤,但大巴机头被撞坏,损失不菲。事发后,受伤的出租车司机小何被送往武警医院救治,经初步诊治,伤势不严重。事起何因?泥头车司机邓某称,撞车前有一辆大巴擦碰了他的反光镜,他气不过,发狠追赶,谁知遇到红灯来不及刹车,以致酿成车祸。目前,具体情况有待进一步调查。

  轿车掉头被撞散架

  时间:13日上午11时许

  地点:荔湾区芳村花地大道

  事件:小轿车掉头被泥头车拦腰撞上

  影响:事发路段

  堵车一个多小时

  昨日上午11时20分许,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看到,一辆车牌号为粤AXK668的小轿车被泥头车推上了路口花槽,卡在花槽的铁栏上;轿车后半部分被撞散架,两个轮胎已经脱落;后座三座变成了“单座”,轿车仅有前两轮着地,后半部分整个撬了起来。事故造成了该路段严重塞车。

  据目击者黄先生介绍,昨日早上11时许,在芳村往南海方向行驶的小轿车,途经该路口掉头时,被跟尾的大型泥头车拦腰撞上。“轿车就被推上了花槽,司机是砸烂了挡风玻璃从车里爬出来的。”黄先生说,幸运的是轿车的后半部分被撞上,所以司机只是手被玻璃划破,并无大碍。

  泥头车司机同伴称,此次事故是轿车司机违章掉头造成的。“这里都是直行的,不允许掉头。”记者在现场看见,一个“不许掉头”的指示牌立在路口。事发不久,轿车司机被送往医院检查。

  昨日12时20分许,交通拯救车将两车分开后,把轿车吊上拖车拉走。该路段的交通才恢复正常。具体情况还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撞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