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长相酷似毛泽东 毛主席警卫被惊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6:45   湖南在线
男子长相酷似毛泽东毛主席警卫被惊呆(组图)
张瑞奇

男子长相酷似毛泽东毛主席警卫被惊呆(组图)
“毛主席”在延安

男子长相酷似毛泽东毛主席警卫被惊呆(组图)
张瑞奇和主席的女儿李纳、女婿王景清合影留念。

男子长相酷似毛泽东毛主席警卫被惊呆(组图)
毛主席特型演员张瑞奇与毛主席贴身卫士周福明合影留念。

  湖南在线讯 “我推荐一个‘毛主席’,不论外型与神态,都没有比他更像的了。”12月10日,三湘都市报独家报道《十几个“主席”齐聚长沙》经本网首发之后,被各大网站、社区广泛转载,迅速成为网民关注的焦点话题。12日上午,网友“小赵”向记者爆料称自己认识一位“毛泽东”,并一再强调“像极了”。

  演艺界对毛主席特型演员早有定论:“形似不过古月,神似不过唐国强”,“小赵”称二者的结合,却可能要数山西定襄县的张瑞奇,而此人便是自己要推荐的。

  小赵回忆,著名表演艺术家、刘少奇的特型扮演者张兴亚见到张瑞奇后曾不禁连连称奇,激动地说:“太像了!简直太像了!”毛主席当年的贴身警卫,如今已是90多岁高龄的高富有第一次见张时被他惊呆了,称其不仅外貌像主席,而且精气神也有主席的味道。

  “昨天才获知评选的消息,请组委会考虑考虑!”“小赵”表示已就参评的事与张瑞奇进行了沟通,希望还来得及。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毛泽东 演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