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15岁近视猫咪配戴隐形眼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00:02  金羊网-新快报
英国15岁近视猫咪配戴隐形眼镜(组图)
猫咪戴上隐形眼镜。

英国15岁近视猫咪配戴隐形眼镜(组图)
"这下看清楚了!"

  新快报讯据英国《每日邮报》15日报道,隐形眼镜已经成为近视患者摆脱镜框烦恼的“救命稻草”,颇受年轻男女的喜爱。英国一只15岁的猫咪却赶了回时髦,成为世界上戴隐形眼镜的第一猫。虽然这听起来有些荒谬,但多亏了隐形眼镜,才让这只猫咪重新看清周围的事物。

  据报道,这只15岁的黑白相间的猫咪名叫欧内斯特。欧内斯特两岁时在一次车祸中受伤,眼部因此受到了感染,视力下降,患上了近视,常常看不清周围的事物,就连走路都分不清方向。英国皇家防止虐待动物协会的管理者保拉说:“欧内斯特戴上隐形眼镜后,视力矫正效果良好,它开始了全新的生活。”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隐形眼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