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非哮喘暹罗猫接受针灸治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07:58  China Foto Press
南非哮喘暹罗猫接受针灸治疗(组图)
一只暹罗猫接受针灸治疗。

南非哮喘暹罗猫接受针灸治疗(组图)
2008年12月11日,在南非西开普动物治疗中心,一只暹罗猫接受针灸治疗。

  2008年12月11日,在南非西开普动物治疗中心,一只暹罗猫接受针灸治疗。过去3年来,这只名为Kiki的暹罗猫一直在与哮喘咳嗽做斗争,工作人员最先给它注射可的松,但是Kiki在接受了3次针灸治疗后,工作人员发现健康疗效比注射可的松要好很多。

  30多年前,欧洲兽医学者翻译了不少中国典籍,将动物针灸普及化。大约10年前,欧美等地的兽医开始广泛使用针灸为重病动物治疗,成效不错。

  barcroftmedia/CFP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针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