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男子与鳄鱼表演人鳄共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08:34  China Foto Press
组图:男子与鳄鱼表演人鳄共舞
男子与一条9英尺长的美洲鳄在水下上演“人鳄共舞”场面。

组图:男子与鳄鱼表演人鳄共舞
1月17日,在美国佛州丛林岛动物主题公园,男子与一条美洲鳄在水下上演“人鳄共舞”。

  2009年1月17日,在美国佛州丛林岛动物主题公园,男子Sean Manning与一条9英尺长的美洲鳄在水下上演“人鳄共舞”场面。Sean Manning没有采取任何保护措施,在水下依靠通气管进行呼吸,表演各种高难度动作,为观众上演水下人鳄大战惊险场面。

  barcroftmedia/CFP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人鳄共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