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肇事奔驰车逃逸时接连撞残5辆轿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07:45  大洋网
肇事奔驰车逃逸时接连撞残5辆轿车(组图)
奔驰车撞得底朝天

肇事奔驰车逃逸时接连撞残5辆轿车(组图)
从奔驰车上下来的李镇财满口酒气,不愿接受酒精测试

  (首席记者 邹玮 /文 记者 高雷/图) 昨夜8时26分,在深南大道香蜜湖由西往东路段上演一场生死时速,一辆奔驰车在与行驶当中的的士擦碰后,疯狂逃逸,撞到在香梅路口等待红灯的5辆轿车,该奔驰车撞成底朝天,造成多人受伤。

  记者火速赶到现场,看到周围有不少围观群众,交警已设置了警戒线,并对道交通实施管制,消防队员正处理路面的漏油。两辆120急救车已将5名伤者送往北大医院,另外两名伤者自行打的前往医院。

  记者观察到,此路段为深南大道由西往东方向与香梅路口相交的T字路口,被撞的5辆车分别停放在1、2车道,即深南大道左拐进香梅路的两个车道。肇事的奔驰车翻了个底朝天,左侧车头撞得粉碎,被撞最为严重的是停放在2车道的东莞车牌别克赛欧与深圳车牌凌志轿车,两车车体变形严重。另外两辆被撞出租车与一辆马自达轿车部分车体破裂。

  事故中无恙的出租车司机告诉记者:“当时现场路口的交通指示灯显示,左拐红灯、直行绿灯,在后面的一辆出租车与奔驰车发生擦碰后,奔驰车疯狂逃逸,车速至少达到120公里每小时;然后奔驰车车头直接猛撞向2车道的凌志车、别克赛欧,再一个360度反转,腾空冲出了30多米。”

  据了解,肇事奔驰车车主名叫谢锡松,广东潮汕人,住在龙岗区竹韵苑,该奔驰车属于梅赛德斯奔驰GL450系,价值150万元。该车使用的是临时行驶车号牌,原车号为粤BF919K,有效期仅到2月3日。当时奔驰车内包括驾驶员共4人。

  昨晚9时30分,记者赶到北大医院了解到,该院共接收5名伤者,其中一位重伤员正在手术室抢救。据医生介绍,重伤者名叫许汉城,约35岁,鼻骨碎裂,可能喝酒了。有个女伤者称,该重伤者就是奔驰车司机。奔驰车内的另一男子李镇财,满口酒气,在急诊科大闹,不愿与交警、医生配合进行酒精测试。来源: 晶报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肇事 逃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