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售楼部简陋如公厕遭网上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10:06   湖南在线
组图:售楼部简陋如公厕遭网上曝光
这个售楼部主体木质结构,一门一窗,面积约8、9个平方

组图:售楼部简陋如公厕遭网上曝光
售楼部远观外形似公共厕所,又好像书报亭

  春节期间,网友“粉蓝嘟嘟”在湖南常德德山开发区云锦集团院内拍下了一组售楼部照片,并称其为“史上最牛”。只见照片上显示这个售楼部主体为木质结构,一门一窗,面积约8、9个平方米,远观外形似公共厕所,又好像书报亭,走近一看,竟是一个售楼部。

  “很节约”、“很安全”、“很符合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出乎图片作者意料的是,网友们似乎并没有被雷到,反倒纷纷对袖珍简陋的售楼部表示赞许。但也有网友认为,“一叶知秋,雷人的售楼部,让人嗅出了几分楼市寒冬的气息。”

  (来源:湖南在线)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售楼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