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3岁女孩遭69岁老汉强奸产下男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16:48  东方IC
13岁女孩遭69岁老汉强奸产下男婴(组图)
向往读书的童玉玉。

13岁女孩遭69岁老汉强奸产下男婴(组图)
无奈的童玉玉和她的孩子。

  2009年2月16日,江西玉山县临湖中学初一学生、13岁的童某产下一男婴已经是第13天了。

  据悉,童某的家与今年69岁的童腮干的家仅隔一条几米宽的胡同。去年,童腮干把她骗进网吧里面的一个小房间,把门关上,然后用手捂住她的嘴巴,叫她不要喊,不然就打死她,多次强奸了童某之后,童腮干对她说:“如果你爸妈知道了,就说是学校的同学干的,不然就打死你。”

  据了解,因为童某年纪太小,生殖系统还没有发育完成,只好实施了剖腹产。童某的父亲告诉记者,女儿生产已经花了6000多元,目前家里困难,而童腮干的家人没有送一分钱来。采访中记者了解到,童某在做月子时还经常看书做作业,她希望做完月子后,重新回到学校,完成自己的学业。

  童腮干已被玉山警方以涉嫌强奸幼女罪逮捕。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强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