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非一名动物保育员为狮子按摩脚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09:03  金羊网-新快报
南非一名动物保育员为狮子按摩脚掌(组图)
亚历克斯·劳伦给自己工作拍档按摩脚掌。

南非一名动物保育员为狮子按摩脚掌(组图)
亚历克斯·劳伦与一头狮子拥抱。

  新快报讯 绝大部分人都不会公布给自己工作拍档按摩脚掌的照片,不过却有个人相当引以为傲,因为他是一名野生动物保育员,而他工作上的拍档,就是一头250多公斤的狮子!

  南非约翰内斯堡野生动物园的保育员亚历克斯·劳伦提来自英国,今年50岁,他的职责是照顾75头狮子。

  从照片上看来,这头名叫“杰姆”的8岁狮子非常享受劳伦提的服务,在他身边温顺得就像只小猫。而在照片公布前几个星期,该野生动物园曾爆出游客越过安全栅栏结果葬身狮口的恐怖事件。

  劳伦提对事故表示遗憾,称即使狮子们生活在动物园,“它们也无法完全泯灭兽性”,但劳伦提对自己的处境十分自信,“狮子们都非常信任我,所以它们绝不会伤害我。”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按摩 狮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