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3米巨蟒生吞3岁宠物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01:12  金羊网-新快报
澳大利亚3米巨蟒生吞3岁宠物狗(组图)
巨蟒

澳大利亚3米巨蟒生吞3岁宠物狗(组图)
宠物狗

  新快报讯 据《每日邮报》17日报道,在澳大利亚北部的凯瑟琳峡谷,有一条蟒蛇生吞了一只宠物狗,就连狗的颈圈和名牌也一并吃下。

  惨遭生吞的小狗为三岁大的魔天使和爹利混种狗,名叫宾迪。日前,宾迪的主人帕蒂·邦坦发现它失去踪影,随后在后花园里找到了一条蟒蛇。一名捉蛇专家接报到场后,推断小狗已被蛇吃掉了。邦坦发现的是一条巴布亚蟒,约有10英尺(约3米)长,它的腹部隆起,体重约有35磅(约16公斤)。通常这种蛇的体重约为21磅,这意味着它吞下了14磅重的猎物,相当于宾迪的重量。

  捉蛇专家里德表示,巴布亚蟒一般不会袭击人类,通常来说,它们可以吃下相当于自己体重六成的食物。他打算让这条蛇消化完猎物之后,把它放回大自然。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巨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