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翼服飞行爱好者从3962米高空跳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1日14:17  中国网
翼服飞行爱好者从3962米高空跳下(组图)
翼服飞行爱好者在德国进行表演

翼服飞行爱好者从3962米高空跳下(组图)
近距离拍摄翼服飞行爱好者,翼服可以帮助他们滑行至地面

翼服飞行爱好者从3962米高空跳下(组图)
翼服飞行爱好者在西班牙上空进行跳伞活动

翼服飞行爱好者从3962米高空跳下(组图)
翼服飞行爱好者在德国进行表演

  中国网09年3月21日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群翼服飞行爱好者近日在德国进行了精彩的翼服飞行编队表演,他们从位于3962米的飞机上跳下,彼此之间的间隔只有几厘米,以193公里的时速滑行。与著名的特技飞行表演队“红箭”一样,他们组成了完美的空中编队,身后留下一串烟雾。

  与“红箭”飞行表演队不一样的是,这些勇敢者只戴着头盔,穿着价值1000英镑的翼服,翼服由织物制成,穿上翼服后给人的感觉是,他们的两腿之间和胳膊下方好像长出了与蝙蝠类似的翼膜,他们的脚踝处还绑着发烟罐。在距地面914米时,翼服飞行爱好者们打开降落伞,降落至地面上。

  这一切看起来可能令人感到害怕,但是来自北安普顿郡凯特林的马克-哈里斯称:“这事实上并不像你想的那么危险。我还从未遇到了比较大的事故。这是一个最能解放心灵和带来平静心情的经历。”35岁的哈里斯拍摄下了整个过程。马克称:“多年以来,跳伞爱好者一直在进行跳伞时尝试各种空中编队,这为跳伞活动提供了一个框架,但我们研究了红箭飞行表演队的空中编队,他们是如何在空中机动的,这给了我们许多灵感。这并不像你想象的那么危险,尽管你的飞行时速达到193公里,但事实上,你的降落速度只有每小时64公里。当你在编队之中时,你所看到的一些景象会使你叹为观止。”

  翼服跳跃极限运动始于2002年,很快受到人们的欢迎,逐步演变成编队跳伞。名为“神炮手”的组织成员来自丹麦、瑞典、英国、荷兰,他们已在欧洲各地进行了编队跳伞,最大的一次编队跳伞活动有16人参加。已参加了6000次翼服飞行的马克称:“翼服跳伞者是非常有经验的跳伞者,他们想尝试不同的东西。我还从未遇到过大的事故,我们有时会在空中相撞,但我们只是笑一笑,然后就重返编队。这需要高度的技能,你必须在指定的时间内知道每位成员在编队中的位置。”

  “神炮手”团队去年和其他跳伞爱好者参加了在加州举行的打破翼服跳伞空中编队世界记录的活动,来自六个国家的71名跳伞者在进行30次跳伞后打破了世界记录。他们现在正希望吸引100名跳伞者的参与,以便于11月份打破他们自己创造的记录。(周翔)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飞行 爱好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