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烈士纪念碑成征婚示爱专栏引非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3:59  湖南在线
烈士纪念碑成征婚示爱专栏引非议(组图)
烈士纪念碑成征婚示爱专栏

烈士纪念碑成征婚示爱专栏引非议(组图)
烈士纪念碑成征婚专栏

烈士纪念碑成征婚示爱专栏引非议(组图)
征婚示爱专栏

  千家万户上坟去,莫忘香火祭英烈。清明期间,当网友在大声疾呼“不要忘记祭拜革命烈士”的时候,华声论坛一则《可恶:这些脑残竟然在烈士纪念上刻出征婚广告!》的帖子却成为众矢之的,遭到网友的强烈谴责。“没素质”、“卑鄙”、“可耻”、“垃圾”、“可恶”、“鄙视”等词语成了网友跟帖发泄愤怒的载体。

  “真是可恶!这些脑残实在有点太不像话了!竟然在烈士纪念上刻出征婚广告,还无耻的刻上自己的名字……”华声在线网友“奥巴马”对此种行径表示很痛心。

  烈士纪念碑成征婚示爱专栏

  网友提供的图片显示,在纪念碑的底座处写着这样的字样“希望找到一个爱我的骑士。因为王子只属于公主,我只是一个妖精。”署名为“林默然”。

  纪念碑碑身正面撰写碑文处则被人用涂改液写着混乱的“I LOVE YOU”英文表白,且配有数字以及心型的图案,尽管落款署名被模糊掉,但其中一处仍能清晰地辨认出“蒋全智写”四个字。

  记者试图辨认此纪念碑的所属地域,无奈图片不够清晰,只能依稀辨认出为“*阳市白云区人民政府”。据网络资料显示,辖白云区的地市仅有贵阳、广州两市。

  帖子引发网友谴责声一片

  此贴瞬间引发了网友内心的愤怒,纷纷跟帖谴责这种“脑残”行为。“没素质”、“卑鄙”、“可耻”、“垃圾”、“可恶”、“鄙视”等词语出现频率极高。

  华声网友“cctvcctv2”:什么人啊,败类!假如他们成了尸骨,假如别人在他们碑文上刻下这些东西,他们难道也心安理得?

  华声网友“木左”:无耻,很无耻,看了这些就很气愤!什么玩意?

  在对这种行为进行批判的同时,有些网友则对当事人的身份进行猜测,华声网友“香烧熊猫”认为“此举应出自小孩之手”。对此,网友“奥马巴”立即表示反对,“从照片上的字迹来看,这则广告无论如何都不可能是出自一个小孩之手。”

  而一些网友转而将矛头对准了“90后”。

  反思:谁之过?

  “烈士纪念碑上刻征婚示爱广告到底是谁的错?”华声在线网友“逸水之寒”对此表示了担忧。

  对此,一些网友归结为“当事人的个人素质”。而网友“adividual”却不这样认为,“别总怪这些写字的人,想想他的父母、学校、社会有没有责任,我们有没有责任?”他说。

  “这是教育的失败,礼义廉耻的缺失!”网友“让一切随枫”说。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纪念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