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最胖女孩7个月减掉168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02:57  现代快报
英国最胖女孩7个月减掉168斤(组图)
英国最胖女孩

英国最胖女孩7个月减掉168斤(组图)
7个月减掉168斤

  现年16岁的英伦女孩乔治亚·戴维斯曾被认为是全英国最胖的少女。15岁时她的体重就已经达到了462斤。如今,决心减肥的乔治亚在过去的7个月里成功减去168斤。虽然距离“窈窕淑女”还有很大一段差距,但乔治亚已经相当满意。

  乔治亚说:“医生告诉我,如果我的体重再增加的话,我的生命就会有危险。”

  最终,为了自己的健康,在专家的建议下,乔治亚痛下决心决定减肥。通过运动锻炼,再加上健康饮食,在过去的7个月里,乔治亚减掉了168斤。看到自己的减肥计划取得成效,乔治亚欣喜万分,并表示自己会坚持下去,争取早日甩掉身上的“赘肉”。国线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减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