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被酒店十余保安围殴致死 家属停尸抗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6日01:14  金羊网-新快报
男子被酒店十余保安围殴致死家属停尸抗议(图)
死者的尸体停放在酒店大堂,其妻子一直在旁守候。黎湛均/摄

  ■新快报记者 王吕斌 李国辉 实习生 杨峻

  前晚10时许,31岁的湖南籍男子曾兵,在白云区圣地大酒店的圣地士多门口,因购买了两包假烟与士多老板发生争吵,被十多名身穿保安服的男子殴打成重伤,于昨日下午4时许,抢救无效死亡。死者家属及同乡情绪激动,强行将尸体从医院抬到酒店大堂,引起群众围观,一度造成广州大道北交通堵塞。

  围观人群堵塞广州大道北

  昨晚7时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围观人群多达三四百人。一些人将附近的广州大道北拦腰截断,受阻车辆排起数公里长龙。曾兵的尸体被停放在大堂中央,曾兵的妻子小许正一脸悲伤地坐在一旁。

  据曾兵的老乡毛先生称,前晚9时许,他和曾兵一行人,来到位于圣地大酒店三楼的新都会唱K。晚10时许,他一人来到一楼的圣地士多买了两包烟,后来发现是假烟。

  “于是,我就和朋友阿石去找士多老板理论。”毛先生说,可那个老板死也不承认是假烟。在争吵过程中,坐在士多内闲聊的4名身穿保安制服的男子也帮那个老板说话。

  10多分钟后,看到毛先生还没有回来,曾兵便和一名朋友来到士多查看。由于以前在这家士多买过假烟,曾兵便说道:“以前买的假烟还没退,你怎么又卖假烟?”毛先生说,就在曾兵说完此话后,一名保安主管模样的胖子,掏出对讲机说:“下面有人闹事,你们赶快来几个人。”

  十余制服男围住四人暴打

  毛先生说,不到一分钟时间,圣地大酒店内便冲出十多名穿保安制服的男子,二话不说对着曾兵四人就是一顿暴打。有的行凶男子还用了刀,他的右手臂被利刃割伤,伤口长4厘米,缝了3针。

  “我们逃得比较快,伤得不是很重,但十多人一直围着曾兵打,他脱不了身。”当时也在现场的阿石说,行凶者都逃走了,我们才能报警,并将曾兵送去了医院抢救。

  “他可是家里的独子,现在怎么跟家里交待啊!”曾兵的妻子小许说,曾兵是湖南常德人,来广州打工已有几年时间,他们去年结婚,还没有生育。小许说,经医生检查发现,曾兵的头部被严重打伤,导致颅内大出血,于昨日下午4时许,抢救无效死亡。“我们现在就要求早日将凶手抓住!”小许说,警方已将士多老板带走调查。

  事情发生后,白云区公安分局出动百余民警到场维持秩序,该分局相关负责人也赶到现场与广州湖南常德老乡会余会长、家属及老乡代表进行协商。该负责人表示,此案已引起警方高度重视,死者的死因也正在鉴定中。另外,该负责人敦促涉案人员及早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酒店 保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