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母亲用快餐喂6个月大三胞胎震惊社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10:47  中国新闻网
英国母亲用快餐喂6个月大三胞胎震惊社会(组图)
萨尔特和她的三胞胎

英国母亲用快餐喂6个月大三胞胎震惊社会(组图)
英国母亲体重高达184公斤,身形庞大

  中新网4月29日电 英国一名年仅24岁的单亲妈妈,体重高达184公斤,身形庞大,靠着社会救济金生活,她以麦当劳的炸鸡薯条喂仅6个月大的三胞胎,震惊社会。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萨尔特去年元月怀孕,生产前两人分手。怀三胞胎时,她的体重直线上升冲到254公斤,创下英国最胖三胞胎妈妈的纪录。

  去年夏天生产时,医院还为她特制一个手术台,动用68个人才接生成功,花了全国医疗系统20万英镑。

  萨尔特和她的子女、弟弟及46岁的母亲住在一个小房子,每周接受政府140英镑的救济金、42英镑的育儿补助、45英镑的家庭补助,总计227英镑全花在购买食品及香烟。

  令人震惊的是,萨尔特从三胞胎的两个女儿和儿子6个月大时就开始喂他们吃麦当劳。她说:“他们也喜欢吃炸鱼和薯条,因为他们还没有长牙齿,我会先嚼烂再喂他们吃,下午两点再喂他们吃玉米条点心”。

  萨尔特说,有时候她会买微波炉食物如意大利面给8个月大的小孩吃,“婴儿常肚子饿,有时就买些冷冻食品吃,会省事点”。

  萨尔特每天喂食3胞胎平均热量高达1249卡,高过医师建议的765卡,小孩体型已较同年龄小孩来的大。

  她说,3胞胎并不是常常吃垃圾食物,他们都还挺健康的。

  至于为何不煮点健康的食品给小骇,萨尔特的理由是“太忙”。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快餐 儿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